青衫遗世

从来不写正经的文

【云玉】网游剑三·最佳示范01

已定CP云玉、御凤。剑三职业平衡JJC配置什么的都是浮云,各个年代串场



  为何我的眼中常含泪水?只因我的队伍坑得套路。

  直播间里,国服著名藏剑云忘归连带着他的粉丝一路从《老司机翻车了》唱到《西湖的水我的泪》,祭奠他尚未开始就已逝去的新赛季竞技场。

  “我觉得我还能再战三百回合。”师父低沉磁性的声音从耳麦中传来。

  “随便吧,反正奶不上。”成熟御姐音冷漠.jpg

  云忘归看着JJC里画风特别不搭的剑藏毒,感到一阵绝望。

  明明都是手法犀利走位风骚的顶尖高手,凑到一起的操作简直令人窒息。

  就在这时,YY房间里跳进一个黄马甲。

   “哈哈奉天,我们刷到2400分了饿了不刷了,你们怎么样?噫,小忘归好呀,凤儒也在啊?噗………哈哈哈哈打了一下午你们还没到2200?哈哈哈哈哈哈这战绩什么鬼!”

  君奉天丝毫不受这波魔音穿脑的影响:“有本事你也打剑藏毒试试。”

  天迹大笑:“有我们小号狂魔永昼在的三乘永远是王者配置,师弟你就羡慕吧!”

  于是黄马被无情踢出房间。

  凤儒忽然开口:“我说,我们德风古道别的不说,万花那是个顶个的多,你们师徒不去约个剑藏花,折磨我可怜的毒姐算怎么回事?”

  “我们帮的确号称万花大本营,但是你又不是不知道,”君奉天重重叹了口气,“有一个算一个,都是花间。”

  “谁说的,你们帮至少有一个离经!”自觉跑回来的天迹闻言插嘴。

   “真的?谁啊!”云忘归顿时激动了。

   “玉离经啊!哈哈哈哈哈嗝!”

  冷场过后,黄马又一次被踢出房间。

  “排队吧,再赢一场不打了。”君奉天发话。

  云忘归觉得这杆旗子插得十分不详,但他还是习惯性地点了排队,不一会儿过图界面出来,天山碎冰谷。

  君、凤、云:……

  真是对他们最不友好的一个地图。

  君奉天网速最好,从来第一个进图,然而这次他反常地沉默了下才报出对手配置:“双花歌。”

  本赛季人间凶器之一。对于藏剑来说尤甚。

  云忘归心中咯噔一下,祈祷道:“如果双花配合不好,也许能打……”

  凤儒声音带着怜悯:“你仔细看他们ID。”

  云忘归卡到现在才进图,定睛一看——

  花间,玉离经。花间,敬天怀。相知,御均衡。

  ……

  真是个悲哀的故事。
    
    
    

  5,4,3,2,1。开场。

  一般万花长歌这种文人组合,在竞技开幕时通常表现得保守、温吞。毕竟双花腿短、低解控,揪准时机反击前不是在天上花样体操就是在地上客串滚轮,而有相知在最忌队友三维分布卡他影子,所以最好的做法通常是抱团,留守原地不变应万变。

  云忘归犹豫了一下,以他对对面几个的了解都不是什么激进的风格,是故半安下心准备骑马上台子远远侦探一波敌情,就见对面三匹马撒开蹄子奔放地跑过来,对准他们目标明确,走的还是台子下面最短路途。

  云忘归吓得从马上滚下来一路滚下台子滚到柱子后面完全掩住身形,这才觉得安全。

  君、凤:……

  “怂什么,对面万花哪次不是你冲得最快?”凤儒在耳麦中调笑。

   “两只花和一只花是一回事吗?啊?我不躲才奇怪吧!”

   “你有片玉。”君奉天淡定提醒。

  云忘归含泪控诉:“双花面前的黄鸡,带不带片玉充其量只是拔没拔毛,有区别吗师父!”

  直播间里的粉丝纷纷为他淌下同情的泪水并点了一屏蜡烛。

  君奉天恨铁不成钢:“捡起你的竞技精神!就算是死也给我死出价值来!”

  这时对面三个红名已经停在最远攻击距离外,接连跳下马,玉离经更在公共频道发了一个笑脸。

  [附近]玉离经:亚父,凤儒尊驾,忘归,好巧呀!

  [附近]玉离经:都是熟人,打打杀杀多伤和气,是不是?

  [附近]云忘归:对对!我们不如和平协商!

  [附近]玉离经:所以我提议,两方不带治疗比一场,如何?

  [附近]云忘归:喵???
    
    
  玉离经悄悄地说:亚父~我们队御均衡暗恋你们队凤儒很久了,您知道的!
    
  你悄悄地对玉离经说:所以?
    
  玉离经悄悄地说:昨天我有偷看到义父把最后一壶千日甘藏哪了O.O
    
  你悄悄地对玉离经说:成交!
    
    
  [附近]云忘归: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我不同意!!没有亲爱的治疗小姐姐在身边好没安全感! 
    
  [附近]玉离经:那就这样,这边的场地留给两位治疗,我们去那边开战。
    
  [附近]君奉天:好。
    
  [附近]云忘归:诶?师父???您就这样坑害了您心爱的弟子了师父?
    
  [附近]君奉天:离经可是我心爱的儿子。
    
  [附近]云忘归: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也是您儿子!
    
  [附近]玉离经:如果一定要多个弟弟,我希望是楼千影。
    
  [附近]云忘归:你你你!有种我们单挑!!!!!
    
  [附近]玉离经:好的呀,天怀,云忘归要单挑我们两个!
    
  [附近]云忘归:喵???
    
    
  玉离经悄悄地说:亚父,我们队已经2200分刷满币不需要胜场了。
    
  你悄悄地对玉离经说:所以?
    
  玉离经悄悄地说:以您的威武摆平残血的我和天怀不费吹灰之力吧? 
    
  你悄悄地对玉离经说:成交!
    
    
  [附近]云忘归:师父他们要围殴我!您一定不会放弃您活泼可爱贴心萌萌哒的小徒弟的对吧?
    
  [附近]君奉天:你们慢慢打,我上台子做见证。
    
  [附近]云忘归:⊙▽⊙师父您说!您是不是敌方派来的卧底! 
    
     
    
  本场结束,被双花间血虐并且躺在地上看玉离经在他尸体上踩来踩去踩了五分钟的云忘归望天反思了一下,是不是平日里仗着职业优势拉玉离经插旗下手太狠?但下一秒依旧手痒发了条帮会……woc!手抖发成世界了! 
    
  [世界]云忘归:不吹不黑,花谷切开黑! 
    
  [世界]墨倾池:呵呵,皮痒了?
    
  [世界]地茧无限:预感到一大波食人花在赶来的路上。 
    
  [世界]豁青云:小兄弟,走好!
    
  [世界]谈无欲:代表花谷发来诚挚的慰问。
    
  ……
    
  云忘归可耻的匿了。
    
  然后他就收到玉离经的密聊。
    
    
  玉离经悄悄地说:成都后场,速来。 
    
  成都后场,剑三著名插旗胜地。云忘归下意识抖了下,忽然想到,他一个花间怕什么!又不是两个花间!来就来,谁怕谁! 

评论(4)

热度(37)